香港義工聯盟於2016年2月23日假上環澳門賽馬會會所舉行「香港義工聯盟兒童發展培育基金成立典禮暨新春傳媒聚餐」。譚錦球主席,常務副主席蔡加讚,常務副主席兼宣傳專責委員會主委馬浩文,副主席兼兒童發展培育基金專責委員會主席鍾瀚德,秘書長陳仲尼,副秘書長吳建芳、陳志超等出席。譚主席代表義工聯盟仝人祝賀來賓猴年吉祥,身體健康!祝願香港一團和氣、穩定繁榮!

基金專責委員會鍾瀚德主席介紹成立「香港義工聯盟兒童發展培育基金」目的及運作模式指,他希望發揮民間力量,集結社會資源,為參與政府「兒童發展基金」計劃的基層兒童和青少年,募集民間捐款,作為他們個人的儲蓄配對金。義工聯盟將透過參與學校合作,遴選200位基層家庭兒童及青少年,參與是次儲蓄及發展計劃。而義工聯盟兒童發展培育基金的成立,正是希望給予更多來自基層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一個平等發展的平台,更加快樂地成長,邁向更美好的明天。只要政府、民間和社會各界齊心合力,一定能夠幫助我們的下一代,在一個更美好、充滿互助關愛的社會,茁壯成長。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