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聲明

本聯盟及其辦事處職員(下稱本聯盟)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符合保障個人資料私隱的公認標準。為履行這項承諾,我們會確保本辦事處職員遵守相關標準。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

本聯盟通常不會透過本網站索取任何個人資料,但如你登記了、在以下表示接受或透過本網站的電子連結與我們聯絡,則或需提供電郵地址或電話號碼等個人資料。該等資料只供我們向你傳送最新資訊,或回覆查詢時使用。本聯盟將按需要保存該等資料,以便適當地履行職能。

如你日後不欲收取本聯盟的資訊,可透過電郵或電話通知我們

 

免責聲明

本網站為香港義工聯盟所有。香港義工聯盟享有本網站及載於本網站的內容的版權。任何機構或個人不得利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發佈的資料進行商業性活動。任何基於非商業目的而合理複製本網站資料的機構或個人須保證所複製資料內容的真實、完整性,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網站發佈的內容。

  本網站已經盡力確保所有資訊準確、完整,但對於任何情況下可能出現的錯漏及不實、不當之處,本網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站有權隨時更新、編輯、刪除、暫停本網站及有關資訊,對於因此可能導致使用者的任何不便或損失,對於在流覽、使用本網站過程中產生的任何損害及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