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送愛心」計劃

此計劃主要以圖書劵送贈形式,推動閱讀風氣,鼓勵學生培養閱讀興趣、增長見聞及擴闊視野,從中體會閲讀的樂趣;為基層學生提供更多學習資源。

  更多相片

「輕輕鬆鬆當一天義工」計劃

為市民大眾、企業或機構提供更簡單便捷的方式來參與義工服務。未能親身參與義工服務的市民大眾,可捐出一天的收入用於公益慈善義工活動上,幫助弱勢社群。

  更多相片

開心開學義剪及送福袋活動

活動為小朋友,於新學年開學前,由專業義剪隊為學童剪髮、拍攝證件相,並向學童派贈精美文具套裝。希望透過活動,為基層兒童送上關愛和歡樂時光。

  更多相片

端陽關愛長者派糭活動

義工們到訪獨居長者及安老院舍,為長者送上端陽糭及愛心禮物包,與他們歡度端午佳節。

  更多相片

家居維修展關懷

家居維修義工隊會上門為全港各區長者或基層家庭維修家居設施及講解家居安全知識,以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

  更多相片

社區中醫義診服務

是項義工服務為體弱病患者舉辦健康講座及提供中醫義診服務,並送上保健中藥湯包等。

  更多相片

鄰里互助清潔日

為基層家庭及獨居長者派贈家居清潔用品。 幫助改善家居衛生環境。

  更多相片

認識大灣區珠海行

組織珠海遊,讓基層青少年參觀港珠澳大橋、探索珠海的最新發展規劃,既能為青年人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也能加深對大灣區的認識,親身了解及感受國家的最新情況、擴闊眼界。

  更多相片

「樂共融」香港行

為新來港人士透過參觀香港著名景點認識香港,舉辦分享會及餐聚,增加參與者之間的互助交流。

  更多相片

愛心的士義載服務

為照顧弱勢社群的需要,發起愛心的士義載服務。由義工陪同,為傷殘人士或長期病患者提供預約的士義載服務。

  更多相片

暑假知+樂營

為期三個月的青少年暑期活動,除功課輔導外,更舉辦興趣班,務求令學生們有一個愉快充實的暑假。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