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義工聯盟於2014年 6月15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舉行了啟動禮暨社區服務日,來自全港各區的24個義工團體逾2,000人,參加了當日的啟動儀式,一同見證香港義工聯盟成立這一歷史性時刻。

當日會場旗幟飄揚,隊列雄壯,大家一齊為香港義工聯盟的成立盡情歡呼,展示了義工團體的關愛形象和團結精神。應邀出席啟動禮的有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林武先生,200名來自各大社團及義工團體的領袖、政府官員及立法會議員。

啟動禮上,行政長官梁振英應邀向譚錦球主席頒發委任證書及授會旗;林武副主任應邀向各常務副主席,監委會正副監事長、執委會正副主席、正副秘書長頒發委任證書;王惠貞常務副主席向容祖兒活動大使頒發委任證書及譚錦球主席向4支義工分隊頒授隊旗。

最後,台上嘉賓齊齊起立,手持花壼澆灌LED光管制成的小草,當清水徐徐澆進花盆,小草發出美麗的光芒,寓意香港義工聯盟活力常青,茁壯成長,將啟動禮推向高潮。

 

更多相片